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Yin

醫療靈媒的閱後感

當初老師說這週要多看一本書的時候,我感到有點吃力,因為驟眼看來,我以為這本書會以「科學」的角度來解釋各種疾病的成因,但作者起首分享了很多他透過高靈的指引而療愈的個案,越看越是吸引。


從不同的個案,作者指出一個頗嚴重的謬論,就是主流的醫學理論在醫治疾病時,都不是針對疾病的最根本問題,例如因長期受壓而擾亂腎上線素的分秘,醫治的方法卻並不是去修復原本腎上線素的分秘系統,而是短暫的穩定病人的腎上線素,長遠而言,患者的病沒有完全被醫治。


作者教我們找出問題的根源,並建議我們自己去嘗試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食療方法,通過不同的水果,蔬果或草藥,令我們改善身體受損的機制。上星期的地獄挑戰週,原本我的目標是想在一週內,透過調整自己的飲食來減重,雖然最後沒有跟挑戰週的規則,但我卻靠自己執行我的減重計劃。我希望透過減糖和減碳水化合物來減重。因為我差不多毎日都有運動,所以不能減太多糖。可是,我本身患有濕疹,而濕疹的最大敵人就是糖,所以我減重重點都是想減糖。在這週我看到這本書以後,作者解釋一個很多人的誤解,認為「無水果」是醫治疾病的一種方法,因而產生無水果論。但原來水果內的果糖是包含很多抵抗疾病的元素,反而人造糖是沒有這種功能的,所以我這個星期的減食多吃了不同的水果以供給身體需要的糖份。


另外,作者介紹了不同的方法幫我們排毒,其實很多疾病的成因,可能是因為身體內吸收了過量的重金屬,我自己很想嘗試用水果排毒法,尤其毎天一早飲一杯西芹汁來活化我們的細胞,我覺得這個頗有幫助的。雖然我未試過患有嚴重的疾病,體會不到作者幫助到嚴重病患的人,但我相信控制自己的飲食,對保健很有幫助。以前我覺得改變減重的過程很辛苦,但毎次透過這個過程,我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飲食方法,並將它變成習慣,對身體亦有很大的裨益。

21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2nd Year

#semesterstarts# #laurel#

Medical Astrology - Jupiter 🪐

Ruler:♐️♓️ | Detriment: ♊️♍️ | Exalted: ♋️ (Best @15 deg) | Fall: ♑️ (Peak @ 15 deg) 🪐的擴展特性: (1)木星是第一大吉星,但亦可能是疾病健康的一個指標。它會給予過多、如過多脂肪、過 多血液、過多能量、過多熱量,一切取決於出本命星座。 (2)木星掌管脂肪,過多脂肪對身體造成嚴重的問題。🪐處於detriment
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