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Yin

Preface

今日 - 應該就是這一日。

不久前,我的臉書pop up了一個2009年的Memories,是友人在我的版面上給我的留言,寫著 :「他昏迷了!」。

今日,我突然在想。。。

‘今日是4月3日!’

‘今日是他的生日嗎?’

‘他的生日是4月3日或是3月4日?’

人都走了,我還是分不清他的🎂🎂。


給「關係」一個名詞,我找不到。是哥哥?不是;是情人,不是;是知己,也不是!It’s soulmate maybe.


有種「關係」是大家不用說甚麼,當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或遇上逆境時,他就叫我去他家砌砌圖,那幅砌圖。。。是一幅很大、白色背景的一隻白🐴砌圖,每次砌得到的數目都不多,砌了一會兒他就煮成了一頓🍚🍚給他的家人吃,我就成為他的坐上客。


不知不覺,人已不在十年,但人生有幾多個十年!幾年前,我在執拾自己的舊東西時,找到一件他給我的禮物🎁。那件東西好好的放置好,凈觀賞已經很不錯。不知怎的,我把它拆散了!𥚃面卻藏住了一張字條。。。他寫了一句心底話!我知道,這句話,無論最後他有沒有説出來,結局應該都是一樣。


今日,只想跟你説:「生日快樂🎂!」

還有,就是create了自己的blog📝🙇🏻‍♀️

48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