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Yin

手工魯肉飯

日日困在家都不是辦法,我昨日坐到腰硬硬,就唸起去吃一碗魯肉飯。我很少獨個兒走進餐廳吃飯,因為一個人坐著,對面是一個陌生人感覺很奇怪。最近,我發現離家不遠開了一間台灣菜館 (雖然都要走10-15分鐘),而且新開的小店很少人,可能附近不是大街大巷,反而南亞裔人還要多呢~我愛魯肉飯真的愛到要命,其實我已經戒了飯,但毎次想到魯肉飯我最後都是破戒了!


這家的手工魯肉飯其實跟正宗的台灣製真的很相似了,只是太大碗,好鬼飽~最近毎日都會從不同的媒體,不同人的說法,接受了很多負能量。唉~聽到真是自己都好負,很多這些不知名發佈的訊息來源,往往都不及一個傳播病學專家或醫生的專業意見,人云亦云,情況有點演變成不理智的程度。


時常都想回到台灣,吃個正宗的,但過去幾次,我在決擇時最後還是回去韓國,對不起! 自從學會了不執著、隨心做,往往就會出現另一個決定。



甜圓坊 - 手工魯肉飯



7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