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Yin

滿月前夕

越來越接近滿月,我知我今次情緒可能不穩,因為今次滿月是落自己命盤的 「月巨蟹」 。連續兩晚的發夢,前晚我夢見同一時間有三個男生追求我,昨晚我夢有個人很一個外地回來找我,但我已經忘記他從那個國家來,好像是一個關於旅遊的夢。這兩個夢潛意識想告訴我甚麼呢? 其實我想再重新寫Blog的原因,就是想起床以後,把夢境的內容記錄下,如果不及時記下,真的很快就會忘記了。明明今早我還記住那個找我的人是從那裡來,但現在我卻記不起來了。


昨晚,昨晚情緒又不知怎的,原本去上的CO堂,但最後沒有去上課。我一想起要記住很多很多的steps,我的頭又疼痛起來了。我已經一年沒有上CO課,我知道自己記性不好,往往記不到某個step,我就會炆我自己,而且會停留在那個step而不能繼續下去。很失望。。。見到好朋友仔都走進課堂去。我不想太早回家,散漫地走著走著。。。條街很冷清,但空氣很好。


自從我掉了我很多的東西,捐了我的舊衣服,心真是清空了很多。我還清空了一個上格床下面的一個空間。我花了點心思去佈置它,買了一張小型沙發,和一盞馬賽克的吊燈。這盞吊燈第一眼的感覺是。。。我不喜歡它,太紅了~但踱步又踱步,想下又想下,越來越喜歡它,最後第二次再回去這家店就買下了。



9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