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Yin

延續2019未實現的事

Updated: Aug 8, 2021

如果不是疫情,我可能都沒有想到2019年想完成的事情。我2019年很想聽Angie老師的話,毎日寫下一點東西,寫一分鐘又好、寫十多頁也好,學習毎天記錄的習慣。2019年我沒有去做,亦沒有想過去做。因為我不喜歡寫字,為甚麼要記下來呢? 昨日,我不知怎的再打開這個Blog,它似乎又被我遺忘了一段時間。去年,我因為要上線上占星課,老師要我們毎星期看完一本書後,寫下自己的讀後感,因此開始在這裡寫Blog。


如果不是疫情,要被迫留在家中工作,才發現多了很多寧靜的空間,少了很多干擾,例如少了上司像吊Her鬼般,給我一個電話突襲、或一個訊息炮轟。。。不過持續待在家太久,也不是味兒 =_=' 因為我太喜歡 "冷" 街的人,毎日都需要出去走走。。。這一年多,我很多時都會間歇性頭痛,似乎這十多日來我沒有頭痛了。。。二月,只是開始了數天,但真的有很多的變數。原本今個月要去上的課堂和跳舞表演 ,統統都給我取消掉,變成在家自修,直到三月的考試期。看似多了很多時間,但堆積的功課卻沒有減少,攻陷我的大腦。。

Divine Bad Ass......



12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